聯絡方式
  • 若下列問題無法滿足需求,請聯絡貴單位資訊人員。
  • 常見問題
    1. GCA卡片被鎖卡該如何解決?
    2. MOICA卡片被鎖卡該如何解決?
    3. XCA卡片被鎖卡該如何解決?
    4. MOEACA卡片被鎖卡該如何解決?
    5. 本網站不未援Windows XP 作業系統
    6. 使用 IE 瀏覽器無法登入
    7. 使用非 IE 瀏覽器無法登入

    解答

    1. GCA卡片被鎖卡該如何解決?

    為安全起見IC卡會在您輸入三次錯誤的PIN時即被鎖住而無法使用。此時您必須至GCA專屬網站進行解鎖動作,網址:http://gca.nat.gov.tw/(憑證及IC卡相關作業/鎖卡解碼/重設PIN碼),輸入正確的用戶代碼才可解開並恢復IC卡之使用。 ※請注意:請勿使用SafeSign CSP軟體中『Unlock PIN』的功能來解鎖卡,以免造成IC卡永久鎖卡。

    政府憑證管理中心客服電話:02-2192-7111




    2. MOICA卡片被鎖卡該如何解決?

    為安全起見IC卡會在您輸入三次錯誤的PIN時即被鎖住而無法使用。此時您必須至MOICA專屬網站進行解鎖動作,網址:http://moica.nat.gov.tw(憑證作業/忘記PIN碼/鎖卡解碼說明),輸入正確的用戶代碼才可解開並恢復IC卡之使用。 ※請注意:請勿使用SafeSign CSP軟體中『Unlock PIN』的功能來解鎖卡,以免造成IC卡永久鎖卡。

    經濟部工商憑證管理中心諮詢服務電話:412-1166 手機請撥02-412-1166




    3. XCA卡片被鎖卡該如何解決?

    為安全起見IC卡會在您輸入三次錯誤的PIN時即被鎖住而無法使用。此時您必須至XCA專屬網站進行解鎖動作,網址:http://xca.nat.gov.tw/(憑證及IC卡相關作業/鎖卡解碼/重設PIN碼),輸入正確的用戶代碼才可解開並恢復IC卡之使用。 ※請注意:請勿使用SafeSign CSP軟體中『Unlock PIN』的功能來解鎖卡,以免造成IC卡永久鎖卡。

    組織及團體憑證管理中心客服中心:02-2192-7111




    4. MOEACA卡片被鎖卡該如何解決?

    為安全起見IC卡會在您輸入三次錯誤的PIN時即被鎖住而無法使用。此時您必須至MOEACA專屬網站進行解鎖動作,網址:http://moeaca.nat.gov.tw/(憑證及IC卡相關作業/鎖卡解碼/重設PIN碼),輸入正確的用戶代碼才可解開並恢復IC卡之使用。 ※請注意:請勿使用SafeSign CSP軟體中『Unlock PIN』的功能來解鎖卡,以免造成IC卡永久鎖卡。

    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0-080-117




    5. 本網站不未援Windows XP 作業系統

    本網站已不支援XP作業系統,請升級至Windows 7以上版本再進行操作。